南大写作班: 康宁:文字充电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17

康宁:文字充电


怀念过去的曾经拥有

静静躺在你的摇椅上,望向你曾经看过的角度,想象你每天傍晚注视门口的心情。回忆起你对我的关怀……“功课做好了没有?”,“你吃饱了吗?”在这成长的过程中,我把你的存在当作是理所当然,而忘记你正在老去。那一天,我看着熟睡的你,然后一如往常出门,却不知……这是最后一面。

(故事性有点不足,遣词也有些不当,感怀的文字必须经营气氛和情绪。)

1 comment:

  1. 啊啊啊啊啊,太催泪了。想到我外公,负责躲避老妈的锐利目光总是偷塞零用钱给我买小说买零食,他也不在了....(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