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诗雯:文字充电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17

诗雯:文字充电


失焦的瞩目

【…我拿着匕首,剜出她瞳孔放大的眼球。我小心翼翼地把它们带回家,装进玻璃罐子里,与其他一双双浑浊的眼眸,置放在房间那深褐色的木架子。这一颗颗的眼球,都曾给过我最鄙夷的目光,而如今,他们都只能对我瞩目。】
我合上笔电,看着身旁的架子,缓缓地把桌面上刺鼻的液体抹去。
对了,我是一名作家。

(架子液体的物象无解,类似黄粱一梦的收结,毕竟大为刻意牵强。)

5 comments:

  1. 剜眼球这个点真是好棒啊!曾经你对我鄙夷又不理,现在我让你对我目不转睛◝(⑅•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写完以后顿时觉得自己有些变态XD

      Delete
    2. 老师提到性格分裂然后又作家又杀手的,顿时有想到林俊杰的杀手,那种很微妙的联系。没来得及和你沟通!但是我不是变态啦!(՞•Ꙫ•՞)ノ

      Delete
    3. 那首歌很常听,也有听人说过那个MV很恐怖,但是没去看过,听你这么一说,认真去看MV,惊觉原来他也有某种“变态”Σ(っ °Д °;)っ
      他比我变态多了,我挖眼珠,他还肢解(*Φ皿Φ*)

      Delete
    4. 你看的是微电影完整版么?youtube有,就22分钟的那个~有空可以看看...会有新收获( ˶´⚰︎`˵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