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玮琏:文字频道

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玮琏:文字频道


我是一朵云

我是玮琏,今天欢迎收听广播电台FM 22.3 ,“我是一朵云节目“,今天我们来听听看我们最年轻的小弟 小麦的留言。

好感谢小麦的支持,他是我们广播最久的粉丝,从二十岁到现在还我们的节目。

那么,我们来听听云的人生吧。

我是一朵云。今天的你会不会想到为何世界是那么的美丽,可是心里却 说不出开心或者喜欢蓝天大海呢?

我认为人生很无奈,那美丽的山海从不是我们这种城市人的米粒。每天慢慢撸地生活其实是很没意思,为何不能成为那在海里沉默却又可爱的海星呢?

我是一多云,一朵人们讨厌的云。那下雨的节奏是我的杰作。那哭泣的声音是我的同伴,那位刚被诊断有肝癌的小姐是我未来的一部分。

现在让我们听听周杰伦的歌-雨下一整晚吧,都市人晚安,谢谢收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