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康宁:文字频道

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康宁:文字频道


宁听心声

黑夜还未入睡,寻找音符的陪伴,聆听自己的心声。欢迎收听FM52.0《宁听心声》,我是康宁。

2017年快到了尾声,让我想起毕书尽即将在今年12月,第一次到小巨蛋举行演唱会。还记得当初注意到这位歌手时,是因为我看的一部偶像剧《真爱黑白配》,片曲中的主题曲《Come back to me》、片尾曲《幸福无关》和插曲《我会在你身边》都是由他演唱。

第一次在音乐的旋律中,听到他的声音,我就此被吸引住了。他的歌,与我产生了共鸣,勾起我无数的回忆。其中,他的歌《我会在你身边》让我想起,第一次到国际公司实习时,最让我难忘的是在一个四周都是机器、又冰冷的环境下工作。当时感到很害怕,尤其是当大家下班了,只留下我和少数的同事时,还好有他的音乐陪着我。

今年,他来到了新加坡举办演唱会,我也到场支持。很庆幸,能亲自听到他的新歌,也是我接下来要播放的。带给你,我喜欢的歌曲之一《When you’re gone》。



6 comments:

  1. 果然有偶像的记忆都是完美的!:)

    ReplyDelete
  2. 我也看过这部剧,音乐真的有加分!新歌也好好听,词非常的打动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