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丹音:我爱你

Thursday, February 15, 2018

丹音:我爱你


饮食男女

望着快餐店外的雪花在空中自由的飞舞。子娘多么希望能与情人在此刻共度晚餐。“砰”的一声,眼前的男人从椅子摔下。子娘一眼望去,只见男子泛红的脸颊笑咪咪地对着她傻笑。子娘急忙上前伸出手扶助,那是他们第一次触摸到对方。

某一天,男友获知暴风雨即将袭击城镇。他心中暗喜地道“你需要我给你温暖吗?”在半明半暗的灯光下,子娘撒娇地上前拥抱他。并在男友的耳垂微微地说“我要你进入我的世界“。

子娘从胸罩中拿出锋利的刀片刺向男友。一瞬间,她吸着男友的热血,吞咽那有咬劲的眼球。男友身上的油肉,细细的手指简直跟汉堡套餐没两样。这时子娘才了解男友为何爱吃快餐和珍珠奶茶。子娘抱起男友的白骨不忘说道“我是个食肉者,谢谢你给我温暖与温饱的晚餐,我爱你!”

(子不语怪力乱神,说故事其实也一样,较难驾驭得精彩深刻之外,轻易就会沦为莫名其妙的情况,只为了一昧吓唬,而少了人物与情节之间的逻辑。)

1 comment:

  1. 在想题目时,想写一些比较不一般的故事。但是字数有点不够所以在逻辑上有点牵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