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k.d.:文字曝光

Sunday, August 19, 2018

k.d.:文字曝光



可能小時候看了太多吸血鬼的影片,或者吞食了過量的快樂與悲傷的鴉片,其實不過是因為慣常失眠,我照鏡子時喜歡把眼睛的周邊,看成是槁木年輪的一圈一圈,於時間漸漸昏瞑的光影中,完成命運既定的弧線。我一直都在尋找可以讓生活耽溺的藉口,於是想像有那麼一個晚上,她問,你是不是都不睡覺,我說,是黑夜給了我黑色的,和妳不見不散的眼圈。

2 comments:

  1. 哈哈哈讓我想到Dakota遊樂場駐足的深沉烏鴉。

    ReplyDelete
  2. 有时候习惯成自然,是很可怕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