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嘉木:你我之诗

Saturday, January 23, 2021

嘉木:你我之诗

风入侵 我是发抖的昏黄
你是睡 枕着苦橙味的凉

(爱情最大的疑惑是,你还醒着吗?)

5 comments:

  1. 不知“昏黄”是否为了押韵而倒装,但我倒喜欢这种“昏昏”不能欲睡的感觉。。。很“昏黄”。

    ReplyDelete
  2. “昏黃”其實是想描述失眠夜中閃爍搖晃的暖光 但也很喜歡昏昏而不能睡的全新解讀~

    ReplyDelete
  3. 喜欢你用“苦橙”来形容风入侵的凉,苦橙花让我感受到夜里轻盈,清爽的凉风

    ReplyDelete
  4. 同一张床,隔了两个世界

    ReplyDelete
  5. 读起来很有意思,像是歌词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