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昊旻:你我之诗

Saturday, January 23, 2021

昊旻:你我之诗

你出神望着窗外的秋雨
没有伞的我从窗边走过

(下雨天适合蒙太奇,以及想象失恋。)

4 comments:

  1. 《错误》是春,此诗是秋,似乎何时何季都能生愁。

    ReplyDelete
  2. 这个时代失去了青涩,还是自己买把伞比较合适。4.9新币,昨天我才买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买的伞只能遮住物理的雨,但心里的雨无伞可遮

      Delete
  3. 在你的世界里,我仿佛从未诞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