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玮玲:文字频道

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玮玲:文字频道


归零不重来

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的走。

这里是Live FM 724,归零不重来,我是玮玲。

今天呢,突然间想和大家聊聊爱情。虽然在我眼里,爱情不是必需品。但有些人似乎就是靠着爱情才能生活下去。在他们心中,爱情就如同春天里的花朵。不盛开得娇艳璀璨,春天就不是春天。

最近一个依赖爱情,又常常失去爱情的朋友找我聊天,说她好像失恋了。我努力地做好一个倾听者,听她讲完了整个爱情故事。

原来在她深深求爱的过程中,对方一开始是接受,直到后来交往了几个月后,又突然告诉她,他还没从上一段感情中走出来,不知道如何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并且,他还背着我的这个朋友,和前任联系了。还跟朋友说,我本来可以不告诉你的,但是这对你不公平。可是告诉了我的朋友,这就公平了吗?

朋友生气又放不下,即便直到这样的状态,依然放下姿态,帮他分析他的感情。还对他说:“只要你愿意,我会在这里一直一直等你。因为我喜欢你。”他没有回复,朋友又主动去找他。他只说:“我还是忘不了前任,我很欣赏你,我们以后做知己的朋友吧。”

自始自终,我的朋友就是个令人感动的备胎。而我呢。只跟她说了一句话:“在爱情里,投入太过,不是勇敢,是卑微。而卑微的人,不会被珍惜。”

但说到底,爱情始终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接下来,送上一首李行亮的《愿得一人心》,愿你能遇见一个不薄情,不泛滥,值得你去深爱的人。



9 comments:

  1. 好好聽的聲音,抒情柔軟的背景音樂聽了也讓我覺得好舒服!

    ReplyDelete
  2. 真厉害。这声线跟节奏真的很适合做节目主播

    ReplyDelete
  3. 你你你... 拥有一把传说中让人听了会想入非非的声音!哈哈哈哈哈哈 快去直播一下,保证会吸引一群宅男粉丝!

    ReplyDelete
  4. 原来爱情是个core module,真可惜不能SU... 期待你邀请JJ上你的节目!

    ReplyDelete
  5. 触动人心的一把声音 我想一直听 一直听下去

    ReplyDelete
  6. 女神~如果开网络电台的话,记得链接发一下!一定会去支持的!

    ReplyDelete
  7. 你说话很自然温柔,节奏刚好!背景音乐很搭主题。另外,“本来可以不告诉你的,但是这对你不公平”,这个男的说出这种话,太令人感到反感!

    ReplyDelete
  8. 好好听的声音,好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