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秀彬从一句话开始……

Friday, April 3, 2009

秀彬从一句话开始……

忘了淡忘

在以后许多忧郁的日子里,我努力回忆着她的面目。深怕有一天我会忘记她的样子。可是我果然就慢慢淡忘了。我也终于才发现淡忘一个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个过程之前的那番努力。那种感觉就像是将自己浸泡在泳池里,一边流泪,一边憋气,让一切情感累积到一种让头快爆开的极致。有时候我甚至希望能溺死在泳池里。
可是我仍旧活着并渐渐淡忘。一直到后来我完完全全忘了需要回忆,才明白淡忘或许是记忆一个人最好的方式。

(歧义反差的文字夹缝中有一种若有所思的情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