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旭嵩:我爱你

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9

旭嵩:我爱你


婚姻进行曲

寂静之中传来微微挣扎。被勒红的双腕,被眼泪浑浊的睫毛膏,无暇的婚纱……一切让我性奋不已。脸颊揉蹭在你全身上下,你的体香仿佛海洛因。双手搓揉着你柔软肌肤,你的全部终于都属于了我。

但欲壑难填的我渴望更多。

在圆锯触及小腿的一刹那,未知快感触电而来。围裹的尖叫,圆锯入骨的清脆,是悦耳的音符在我耳边跳动。溅到脸上的朱红温暖,染红了我的视线。舐嘴角的血,吞噬你的味道。初次体验你的体温,如蠢蠢欲动的新婚之夜。

当了你八年的备胎,你最终投入他人怀抱。脑海中的啨呤不断徘徊:“只有你才值得永远拥有她。”听多得道,咒怨渐渐成为信仰。

我才是你的新郎。

万赖俱寂之中凝望着十四个你,不知何时瞳孔深邃。我终于从你那被胶带黏住的口中听到……“我爱你”。

(爱情撕心裂肺,日式韩式变态的集成,像是血腥暴力再配上华格纳,虽然人物的动机具备,故事却不无刻意耸动之嫌,描述的密度紧凑一气呵成,不过分尸手段的原由,除了由爱生恨的套式,还可稍作补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