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紫微:一封自己

Tuesday, January 21, 2020

紫微:一封自己


亲爱的饭团儿:

也许你已经忘记我们初次见面的样子,但是我记得,因为那一刻很强烈,我想带你回家。
你那湿漉漉的小鼻子,湛蓝像玻璃弹珠似的小眼睛,还有软绵绵的小乳毛,让我觉得你就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甚至让我觉得我怎配拥有你。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让我从一个控制欲极强的烦人精,慢慢变成了一个愿意给你自由的成年人。是你教会我:让爱的”人”做自己,是对爱最起码的尊重。所以,让我成长,是你带给我最好的礼物。

他们说,当你在逗一只猫的时候,是你在逗它呢,还是它在逗你呢?我深知这问题的答案,因为带你回家,是我至迄今止做过最无悔的决定。


想继续和你一起成长的
麻麻

(像是用了狗的方式写了一封猫信,疼爱怜惜之意溢于言表,文字的关怀真挚体贴,不妨再加入一些动态的注目,如此才不像是一只软毛玩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