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婧怡:一克秘密

Monday, January 31, 2022

婧怡:一克秘密

新欢

新加坡过分潮湿空气和在夜晚都炎热的海风让本来清爽的身体不一会就渗出了密密麻麻的细汗,连同本来就有点烦躁的心情一起让人不禁皱起眉头。

走在海边的人行道上,手里提着他送我的礼物,耳边是他滔滔不绝的聒噪。他说别人给过我的,他也要给我,他也说我的一瞥一笑,都是他喜欢的样子。

接下来便是唇齿缠绵,耳鬓厮磨,甜腻的气氛和辛咸的海风形成了冰与火般的反差对比。黑色的丝绸吊带裙因两具滚烫身体的纠缠微微皱起,本应该享受此刻浪漫的我却满脑子都是裙子的皱褶如何消除,用熨斗?还是直接送去干洗店?明天吃什么?打了加强针后会发烧吗?

我将他轻轻推开,嫣然一笑道:“不早了,回家吧”

出租车上,编辑好了一段不长不短的散伙信。发送,随即拉黑,生疏却又好像熟练无比,转头遥望窗外,轻轻松了一口气,彷佛一块大石落地。

(灵肉矛盾之际,情人比海风咸腻,最靠近的距离才能产生最好玩的秘密,文字虽然稍有过长之虞,但是却也通透无隙,举重若轻的淡淡写来,其实充满飽脹欲裂的欲力。)

2 comments:

  1. 在面对不够喜欢的人的时候,即使再暧昧的气氛,脑子里想的却也不是他,也许新欢并不足以代替旧人。

    ReplyDelete
  2. 有时旧人还在心中,只能说新欢来得不是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