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一克秘密:刻下了的

Sunday, January 26, 2014

一克秘密:刻下了的


有一份感情,我没有把它挂在嘴边,我把它藏在了心底的最深处。不是我故作柔弱,更不是我故作悲伤。一种感觉缓缓地从心里延升开来。想你,总是忍不住把你牵挂。

现在才知道,爱一个人是真的永远不会忘掉的。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深的镌刻在内心深处。随时随地的在暗夜中泛起思念的波澜。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还记得我,其实无论你是否如从前一样,即使你在最后的一刻把你的爱埋葬,而我的心却会永远的停留在那一刻,永远的默默的守着那个角落。

爱,多少有些无奈。该说的和不该说的都蜂拥而至。泪,记不得这个东西离开自己多久了?

你在哪里,你还好么?

有时候忍不住真想送给你我的祝福,可我没有那样做,我只能默默的守在那里,我不会去打扰你平静的生活和平静的心绪。

你是一个很有理智的人,应该做什么和不应该做什么,你都能把握得恰如其分。你也很清楚知道有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留,也留不住。那些短暂美好的时光,将它好好记在心里,伤感也好,快乐也好,将成为回忆,不要轻易将它抹去,这是属于你生命的一小部分,刻下了的。

虽然知道自己其实很痴,也很傻,但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还是决定把它留在心底吧,爱是不能忘记的。而对你的爱,是我心底永远的秘密。

(爱情最赤裸,所以就藏了最多秘密。倾述的语调还算诚挚,但是遣词用字缺少变化,而且形容描述多有不通之处,凝聚的情感也只能是千篇一律。爱情里的快乐伤悲纵然多是庸俗刻板的一昧,写作却要有另一番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