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俊贤:我喜欢……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俊贤:我喜欢……

爱就在这里,找到了永恒的根基


握紧着我的手,缠绵不清的爱会让你奋不顾身
深邃慑人的眸子,激荡起你内心的涟漪
在那忐忑不安的国度里,勇往直前地点亮你的世界
幽幽地想念、淡淡的牵挂
快乐的分子串起成幸福的光环

两情相悦,我们绽放出璀璨的火花
琴瑟和鸣时,大提琴缓缓奏出爱的乐章
我们携手向前,就算没有生死契阔的承诺
也有阿基米德在顿悟那瞬间冲出澡堂的冲动
永远,只不过是两颗心愿意守候的距离

我在色彩的国度里挥霍激情
创意和灵感是我的养分
巴黎的梦幻,纽约的时尚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找到了我,你的爱,就找到了永远的根基

我是D HOME DESIGN~

(以为是情人出租或者婚姻中介,结果竟是一场室内设计师和顾客之间的房屋美学交易,中西文化的交融互通,以及典故和时尚词藻的运用自如,但是恋人握手互视的对应有点错乱,如果“我”作为房子的代称而非公司的名目,感觉会通达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