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俐敏:我爱你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俐敏:我爱你


美人瑜

我一直想着晓瑜等一下会有怎样的反应。

细长又飘逸的头发,娇长的双腿,雪白的皮肤和铜红色的双眼,晓瑜正是男生心中的女神。她自小很喜欢童话故事中的人鱼公主,所以爱上了游泳也成了校队泳女队长 。晓瑜是多么的完美。她不缺追求者,所以不管怎样我一定要给她最好的,她才不会离开我。

我特地换了房间的漆色,是海底的深蓝色。房间四处摆放了贝壳,也为她准备了贝壳式的比基尼。我想她一定会很喜欢。

晓瑜到了我的家,我带她进入房间,让她躺卧在床上。 我双眼看着晓瑜,床褥渐渐被染红。晓瑜没出声,她的第一次我想她有些紧张。我尽量轻一点,毕竟女生会怕痛。

我一针一线,慢慢地把她细长的双腿结合在一起。她一颗颗的泪珠掉落,我亲吻她的眼泪,对她说了一句:我爱你。

(惊悚的营造有点轻忽,虽然也属于变态男的陈腔故事,但设置了耸动的巧思,如果以独幕进行叙述,动作情节将会更加紧凑。)

3 comments:

  1. 比起变态男,我觉得晓瑜比较神经质,她似乎愿意作这个美人女。

    ReplyDelete
  2. 最后一段给我的感觉也是,女主愿意做美人鱼,或许两人相遇是注定的。

    ReplyDelete
  3. 结尾突然便得很惊悚,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