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梅银:文字曝光

Wednesday, August 22, 2018

梅银:文字曝光



常常把日常熬成黑色,伴著囚禁的風和失焦的夜,不自覺地吸入,然後浸泡在血液裏,被時間餵養成了獸。迂回躊躇,習慣性地滯留,蟄伏在最淺薄的那層肌膚,來彰顯存在的強大,並於我相融為一種疲憊的姿態。他們說,獸不是寵物。所以,曾經我也想要驅逐,只是害怕,孤獨會趁虛而入,除非它把另一半,還給我。

(日日夜夜的擺渡,一種身體的焚膏繼晷,面對這個過度清醒的世界,文字當然必須詭譎如影,才能看清楚,時間那隻獸的印。)

4 comments:

  1. 谢谢你!很少人会这么跟我说,感动!

    ReplyDelete
  2. 我也灰常喜歡你的文字!有種龐大的霸氣去支撐柔軟,而那種外在是我自己有所欠缺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本人太柔弱了,需要在文字里找点力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