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国豪:亲爱的

Saturday, August 25, 2018

国豪:亲爱的


亲爱的C

自从我的出现,剥夺了你和D的相处。每晚我到访你和D的安乐窝,你都必须让位,苦苦守在门外,有百般的孤独数不尽。待我清早梳洗离开后,你都会跳到你和D的双人床,嗅吸我和D残留下来的体香。你或许也看得出来,我和他每晚都抱得很紧,因为床总会有一些折印,然后你就会卷缩在已经被空调吹冷的棉被,嫉妒我每晚的胜利,得到了他的宠爱。上个星期,你和妈妈会合了,结束了你和D 15年的暧昧关系,D很是伤感,他拾起在Pets Lovers为你买的玩具骨头,并且将它和你一起埋藏在D初次将你找到的大树下。我想说,你从来就不是我们的第三者,而是催化剂,因为每次逛街和喝茶,我和D聊的都是你。谢谢你见证我们爱情的成长,更成为伟大的守护者。愿你在天空中,自由、快乐。

(恋人即是宠物,所以此信也像是恋人写给宠物的宠物,此间的关系其实错综有趣,可惜行文似乎过于匆促,形容描述多引现成的词汇,因果前后之间较宜分段处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