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坤良:文字曝光

Wednesday, August 22, 2018

坤良:文字曝光



步行是我最喜欢的旅游方式,我的双腿成了我日常生活的得力伙伴。记得三年前刚开始成立自己的独立布偶剧团时,几乎每一日都独自徒步到不同地点执行任务。无论是探访布偶工作室监督布偶制作的近况还是登门拜访各个机构收集资料,即使得步行四十分钟,我也在所不惜。当时身为一名穷学生,的确是为了想要省下交通费,但之后也就成了习惯,一直到现在。有人说我有田径健将那般坚韧的双腿,也有人说我的方向感一定很好,但其实并不是。在这个交通与代步工具高度便捷的时代里,我更向往放慢脚步的生活,慢慢的走向前方的许多未知。

与其说是我的双腿带动了我,我想,是我的心带动了双腿。

(文字四平八稳但是有点拖拉沉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走路需要一步一步,但是书写必须更为灵动。)

1 comment:

  1.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勇敢的走向你想要去的地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