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佩妏:部分身体

Tuesday, April 2, 2019

佩妏:部分身体




其實我們認識不久,他卻說他見到我的第一次就已經想要認識我。當然,我不是這麼簡單的女生,怎麼可能少了刁難還有推拖?你大可說我難追還是難搞,這是我看到底多喜歡我的測量方式而已。

經過一番積極邀約,他終於找到合適的時間見我。我答應跟他見面,說穿了也只是我找不到理由拒絕。大概見面也只是哈啦打屁吧我想,然後再見。他告訴我他現在坐車過來,不到十分鐘,便來了電話溫柔地說,“我到了,我在樓下等你。” 於是我放下手邊的事物,便去迎接他。

記得當時見面,我足足躲在柱子後幾分鐘,才鼓起勇氣走向前跟你說聲,嗨!你一身黑色短袖上衣,配上百搭的藍色牛仔褲。那個黑色上衣微微緊身,好身材一覽無遺。緊身牛仔褲是今年流行的破褲,腳上一雙米色的皮制布鞋,品味真好。我不敢直視你的雙眼,對視不會超過兩秒鐘。你則露出燦爛微笑,我只記得你的雙臂有點肌肉線條,還有些突起的血管,看上去有點莫名的吸引力。接著,你毫不猶豫地張開健壯的雙臂,環住我,緊緊將我扣住在你胸懷,身高不高的我和你的高度有點差距,你一把抱住我時,我的側臉正好貼著你的胸膛,我動彈不得。你的擁抱莫名給了我無比地安全感,厚實地胸肌緊貼我的臉頰。

你的心跳在我耳邊。咚咚咚,好似一首優美舒服的搖籃曲。那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包圍著我。

隨之而來的是貫穿全身的電流。可笑的是,當時我的身體早已僵硬,無法享受那美好的一刻。

你身上的古龍水夾雜著你的體溫,散發一種出獨一無二的香那個香水透漏出你內心那種強烈的自信心,還有隱藏在內心的狂野。絕非男人都可以駕馭這種男香。

下次我們見面時,你還是那個擁抱,配上一句,嗨。

(故事的頭緒頗能引人入勝,像是一場約會算計和互摸底細的醞釀,不料後半的延續發展,不止人稱突然轉變,連情節也變成了癡女投懷送抱於猛男六塊肌的劇情,其實應該延續所謂「刁難」的線索,從中開展一段初萌的戀情。)

2 comments:

  1. 前面有点感觉像是从tinder认识后 终于约到第一次见面的羞涩感?(题外话:我也觉得手臂有点肌肉线条加上些突起的青筋/血管浮现 很有吸引力!)

    ReplyDelete
  2. 前后是女生心里边的反差吧,本来自认不简单的女生被攻陷的过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