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一番见解:思娴

Sunday, March 23, 2014

一番见解:思娴



19禁偶像的自白书

在你们眼里,我到底是谁?摄影师捕捉性感妩媚的佳仁、作曲家以佳仁独特的声音为创作构想、造型师在佳仁的身上打造出引领风潮的造型、粉丝喜欢的是佳仁亲切友善的性格。我的生命被媒体拍成完美运用蒙太奇的电影,命名为「Ga In's Concept」。

导演用纪录片的形式拍摄电影的幕后花絮,完成了长达7分钟的《真实与大胆》。“…她的名声不好…喝醉时像疯子…唱歌很难听…背包里总会带着latex服装,和皮鞭…”,后制剪接成功地把影片里不同的声音,像一个个珠子般被串成闪闪发亮的黑色佛珠。影片会在我人生的庆功宴上播放,受邀的是不断提起我的人,越大声的人就以越高级的规格招待。庆功宴的主题是「懦夫们尽情地喧闹」。

作为惊喜,我将特地准备一个短片,在庆功宴上发表我对伟大爱情的歌颂。内容大致如下:
Fxxk you,男人!我们都向往的成熟爱情究竟是什么? 拥抱时,你不安分的手在我的身上游走,干裂的唇从我柔软的双唇偏离,两者看似无目的,却进行着以我坚挺的胸脯为终点的竞赛。我努力地挣扎,想撇掉你粗糙的手和翘起的唇,我要你。你要我,丰满的胸,柔嫩的皮肤,你要你眼里的孙佳仁,我给了你你看得到的全部。当床头的蜡烛烧尽,你却只留下爱情模糊的影子, 结束了我们之间永远没有正解的Q&A。

另外,由于我的灵魂被禁播,所以我把它封藏在《truth or dare》专辑里。



(这是一个形神俱灭的视觉世界,第一人称的合体告解,彷佛必须如此混淆才能看清一切,诡谲暧昧的大胆写法,虽然在肉处有点不愠不火,不过这番尝试跟Ga In一样,已经冲破了某种规范的界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