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颖丽:亲爱的

Tuesday, January 22, 2019

颖丽:亲爱的


亲爱的伞:

你只是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伞,没有华丽的衣裳,没有坚强的支柱,可你,却离不开我的生命。晴天,雨天,你都在。处处为我遮阳挡雨,无声无怨地付出。而我,却只把你放在包中的某个角落,对待你竟是如此的漠不关心。

我们的相遇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千万选择中,你偶然成了我的包中物,我也从来没想过我会那么地依赖你。在撑开你的那一刻,你让我明白什么是安全感,你让我体会什么是浪漫情怀,还让我产生了一股想成为专属谁的避风港。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将会被取而代之。你的存在,就只是像人生路过的甲乙丙丁,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我遗忘。可我,终究会带着这份感恩的心继续前进。

克拉拉

(文句的节奏略有和谐的韵致,倾述的用语也算清新亲切,可是,情感的表露有点通泛,而且既是随身之物,总该有个模样,“没有”的形容之外,何妨来点颜色图案的点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