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钟灵:亲爱的

Tuesday, January 22, 2019

钟灵:亲爱的


Hi, Slow Burn,

你是一支能够握在掌心的小棒,四方,浑圆,沉甸甸。你赋予我不曾缺失的权力。

磁扣轻启,从金管里缓缓转出混着金闪的红棕,带着昵笑,粉饰我久经风尘的唇。你常常含着笑同我说:“抬头。”我眼眸一抬,对面呆傻的陌生男人,正盯着我,不,不如说正盯着你在我唇上留下的印记痴痴遐想。

亲吻,人世间最悄无声息的汹涌,你替我触摸了许多娇嫩的唇。她们圣洁的目光雀跃着好奇,通透的嗓音里有一丝疑问。“不如你先拿去试一试。”她们立马把你接了过去,对着镜子涂画,天真得像得到了蜡笔的孩子。

静静望着,我看到唇峰上你留下的金闪,像一双挑衅的眸子,向着我的方向烧来。你一点点吻过那唇上每一道沟壑,我不知觉间屏住气息,锁骨的小碗里一点点漫上欲望。

“真好看,是什么色号?”那个天使般的声音又问。我一步凑近她身边,用你画过的唇贴着她的耳垂,低低地答:“Slow Burn.”

合作愉快。

Love,
Me

(最通透的文字即是一种挑逗和勾引,一支口红写来彷佛是一道女人的咒语,一封信述来也像是一篇红尘的故事,描述的逼近拉远有如视觉镜头,人与物之间却又是彼此伏贴,几乎非得这般不分你我,才能睥睨这个正在慢慢燃烧的人间。)

2 comments:

  1. 字里行间透露出女性特有的魅力,性感,又带有攻击性。

    ReplyDelete
  2. 好喜欢这篇!神秘而妖媚的女人,宛如有毒的罂粟花般让人欲罢不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