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俐莹:日常故事

Tuesday, March 26, 2024

俐莹:日常故事


雪小熊

大雪纷飞,我正在店外排队。都怪我任性,非得拉着朋友这时来。她没说话,拿出刚买的玩具,用路边的雪做了一只小熊放在店门口。

“这是什么?”我问,“保安,不让我们进去。”她笑答,一会又弄起了玩具。

“不对,这是我,”又做了一只两只三只小熊。

“这是你,这是朋友们。”

一排歪歪扭扭的雪小熊摆在台阶上,或紧挨着在依偎,或站得笔直。

“好神奇啊,我们总说要一起看雪,结果现在真的看到了!”

是啊,好神奇,雪其实是很冷的,但我现在感到无比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