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淑颖:那个地方(旁听)

Saturday, March 23, 2024

淑颖:那个地方(旁听)

算不上是酒鬼,不過朋友給了我一個「resident clubber」的名號。我想,應該是因為這群「小朋友」第一次去夜店是我做的領頭羊。我也不是喜歡鬧騰的人,不過陰暗的氛圍確實讓人放鬆不少。那裡紀錄了我最快樂的時刻,也見證了我最狼狽的樣子。今年去的次數明顯減少大半,大概因為長大使人學會隱藏。情緒不需要再被看到,自己消化就好。

2 comments:

  1. 照片拍的好漂亮,像夜店或者卡拉OK的宣传海报。

    ReplyDelete
  2. 蹦時情緒還未消,便已化入人群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