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故事:贵丽

Friday, March 25, 2011

故事:贵丽

哥哥

金黄色的光线透过窗口照射在粉蓝色的墙壁上,左上角挂着我们三年前所拍的全家福。在照片中,25岁的哥哥戴上方帽子,穿上深蓝色的学士袍,而15岁的我就站在哥哥的身旁,腼腆地微笑着,脸上洋溢着幸福。银色的像框把我们四个人的灿烂笑容给固定了。盯着照片中哥哥白皙俊俏的脸庞,他那黑框眼镜衬托出他帅气的脸型。我的手指不自觉地在空中勾勒出哥哥的轮廓,其实我们长得一点都不像。

屋子里只有我一个人,继父和妈妈都不在家。我翻开了数学课本,看着一堆无法引起我的兴趣的方程式。这些是什么东西啊?真无聊。粉红色的书桌上叠着几份高中数学习题试卷。我不耐烦地把课本合上,随手拿了一份试卷,看着白纸上的黑字在我的眼前掠过。那么多毫无意义的数字,让我看了心烦意乱。我的新的补习老师再过半个小时就会来了,之后再叫他指导我吧。我把笔放下,喃喃自语着。

我揉了揉眼睛,然后打开抽屉,从中拿出一个印着可爱小熊图案的盒子。这个盒子装满了哥哥在这五年里所送给我的礼物。我轻柔地触摸盒子的表面,每一次的触摸都开启了尘封在脑海中的层层回忆。滚烫的泪珠划过脸颊,一滴滴地滑落下来,模糊了小熊的脸。我把盒子紧紧地抱在怀里,走进我房间对面的卧室。这间卧室曾经是哥哥的房间,自从哥哥在半年前结婚了之后,他就搬出去和那个女人准备组织家庭了。

我躺在哥哥的床上,把头靠在软绵绵的枕头上,脑海中忽然闪过哥哥和那个女人做爱的画面。不,不,不行。你们不能够这么做!一股嫉妒与愤怒控制了我的神经。此时,我的心跳开始乱了节拍,压抑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我掀开了裙子,小心翼翼地把手伸进内裤,手指耐心地安抚着压抑着的欲望。

在这个没有开灯的房间里,我清楚地看见了我和哥哥站在深褐色衣橱前,我紧紧地环抱住他,把脸埋在他宽阔的胸膛。他的嘴唇亲吻了我的发丝,双手贪玩地在我的臀部游走。我抬起头,把他的上衣与牛仔裤脱下,像饥渴的小猫一样,舔舐着他的肌肤,划过他的胸口、肚脐,然后再抵达刺激而膨胀的终点。

哥哥在急促的呼吸声中,把跪着的我给扶了上来。我摘下他的黑色眼镜,两人的身子像缠在一起的藤蔓一样,倒在床褥上。我们的呻吟与呼吸声成了背景音乐,空气中弥漫着赤裸肉体摩擦的甜蜜味道。他的汗珠滋润了我的身体,我的指尖则在他的背上留下了鲜红的印记。每一次的抽送,时而温柔时而激烈,无不激发我体内的快感。

“我爱你,哥,我要你。”我的手指揉乱他黑色浓密的发丝,嘴唇靠在他的耳边,轻声地说。

“嗯嗯。”

“你后天就要和她结婚了。我怎么办?”

他看着我,动作缓慢了下来。“过了今天之后,我们就不能够再这样继续下去了。我们之间的事,请你不要告诉你妈和我爸。这是我们两人的秘密。就这样子,好吗?”他注视了我几秒之后,便低下头来亲吻我的鼻头,然后继续将我们的身体推向高潮。

门铃忽然响起。我和哥哥的画面消失不见了。我睁开眼睛,自己依然躺在哥哥的床上,紧绷着的脸逐渐松弛。我把手举到眼前,看着指尖上半透明的黏液体。我把内裤和裙子穿好,到浴室把手洗干净,并快步走下楼去开门。

门外站着一个二十多岁,戴上黑框眼镜的男子。他身材高挑,肤色白皙,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烁着自信。乍看之下,他的外表和哥哥有几分相似。

“你好,我是张凯文。我是你的数学补习老师。”这个男子自我介绍。我开门让他进来,并打量着他,就连他的背影也那么地熟悉。

“张老师,你在这里等一下,我拿杯水给你。”我看着他那深邃的深褐色瞳孔,内心不禁泛起一阵阵涟漪。

他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微笑着对我说:“好的,谢谢你。哦对了,其实你可以叫我‘哥哥’。”

(Nympho的故事。挑战禁忌主题的态度可取,但叙述必须事出有因有果。形容描写还算到位,兄妹臠恋不无刻意耸动的嫌疑,幸好结尾带出一层转义,不妨对女孩的心智多作一番推敲琢磨。--略修字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