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圣雅:一封信笺

Sunday, January 25, 2015

圣雅:一封信笺


工头CJC,

既然你这么希望别人写信给你,我来实现你的愿望。

是你,在第一时间监督我,有没有秒赞我哥发的朋友圈。是你,时刻关注着她发的朋友圈,第一时间发现我有没有秒赞。

监督的非常起劲,认真,敬业。这也让我自叹不如。但,我还是要谢谢你。

她像是星星散发着光芒,而我只是一个看星星的人,她看不到站在暗处的我,以及我默默的注视,和这心形的赞。

直到有一天你的出现,你像个大电灯泡站在了我的旁边。将我照亮,让我得到了她更多的关注。

你我可谓“点赞之交”,因点赞,我们注意到彼此,感谢点赞,感谢你。感谢在点赞的路上,有你。


王圣雅

(这已经是一个以累积点赞度日的世界。鱼雁两厢的关系和交情含糊,匆促的几笔也近于客套寒暄,阅读的情绪因此无从套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