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惠婷:一封信笺

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惠婷:一封信笺


Jenn:

仔细想想,我未曾写过一封信给你。其实,我很喜欢写信因为我总认为这是最佳传情达意的方式。但是,我好久没写信了。没想到,再次提起笔写信,会是写给你。

不瞒你说,我曾经憎恨过你当初所做出的决定。我曾经憎恨过你总是过着毫无目标的日子。我曾经憎恨过你不够勇敢踏出第一步,与喜欢的人告白。我憎恨过你以往的种种。可是,不知哪时哪刻,我突然明白了当年你所做出的所有事情,好像拼图般凑成了今日的我。

我非常满意现状,也已经释怀以往的一切了。其实,不完美的人生才是最完美的。你说,是吗?我不怕走错路,也不怕绕远路因为我坚信最终能走到了梦寐以求的目的地才是最重要的。现在的我也正在积极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我不恨你了,反而,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你。

我们是回不去从前了,我们应当活在当下,期待未来。最后,我再次衷心地谢谢你,谢谢七年前的自己。


惠婷
2015年1月18日

(到头来最怀念的还是过去某一刻的自己。文句颇多赘述之处,语气因此扭捏,而那些种种爱恨流于片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