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思洁:一封信笺

Sunday, January 25, 2015

思洁:一封信笺


致ZH:

因为你的话语,她将心给了你,整4年都只有你的身影。4年后,也因为你的话语,结束了她对爱情的期望。11年的日子,我第一次看见她哭到吐,连声音都哑了。

我恨透你,但她却爱惨你,就像她的泪水溢出,她对你只有无尽头的赞美。我恨透你,自己却也因为她,为你哭了。你们的对未来的向往,你为她的家人朋友无私的付出,我也瞬间察觉了。

因为太爱彼此,4年的感情杀青,为了爱的人,你们各自单独承受痛苦。从那一刻开始,对彼此的依赖,就这样,断了。可是,她所看到的每一个场景,去的每一个地方,看见的只有你们两人的影子。

我恨你,我将死党交给你,你却因为自己的无能辜负了她,可是你却意识到自己的无能而放手,只为给她一个更好的将来。谢谢你,至少4年里,真心只爱她一个,也谢谢你,因为太爱她而放手。


林思洁

(爱情的肥皂充满同样的泡沫。世间这等始乱终弃的戏码,一般皆是泪水交织口水,写出来即成千篇一律的枯乏旁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