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美月:想象力

Saturday, August 27, 2022

美月:想象力

结发

热风在他指尖温柔的指导下,很快就将长发吹干了。他娴熟地拿起梳子帮姐姐梳头,这是他从小到大的习惯。

那宠溺的眼神中仿佛有说不尽故事,他柔声开口,“姐姐,你的发尾最近又开叉了,这是我新买的护发精油,是你喜欢的味道,你试试?” 

“是茉莉花香!谢谢弟弟~”

“我们家大白菜真贴心。对了,我们公司来了个漂亮的实习生……”

他轻柔的动作微顿,“姐,我有喜欢的人了。”

那低沉的嗓音似乎带着几分隐忍和克制,但仔细一听又像是有某种情愫要爆发。

“好好好,姐姐不说了,早点睡吧”,姐姐像小时候那样揉了揉他的头发嘱咐。


古色古香的卧室内,他将捡来的长发分成两组。

他昨晚又看到了,姐姐从第n个野男人的车下来后,亲了野男人,还约好明天出去玩。

“姐姐的烂桃花就交给我吧,野男人很快就会消失了”,他拿起开叉的头发,顺着开叉的地方,毫不留情地将头发断成两根。

之后,他将没有开叉的头发和自己的短发放在一起打结,喃喃自语,“说好的永结同心呢?姐姐,你的人,你的心,你的吻什么时候才会属于我?我真的……要疯了……”


隔天的清晨和前几次一样下起了大雨,将城市的脏东西洗得干干净净,路边死气沉沉的小草此刻也焕发着生机。

姐姐临近中午才起床,她睡眼惺忪道,“太迟了,我们出去吃吧。”

路上,他脚步轻盈,配合姐姐的步伐。

“你心情很好哦~嘴角都快咧上天了,发生了什么好事?你和那女孩好事将近了?”

他笑笑,什么也没说。

没过多久,一个长发男经过他们身边,姐姐不经意地说,“弟弟你看,男生留长发怪好看的,要不你也留一个,哈哈~”


午餐后,他回家拿了点东西便又离开了。

当天晚上,他顶着一头长发回家。

“姐姐,我回来了。”

“不就是大两岁吗?谁会管女朋友叫姐姐?叫恩宝!”,恩宝亮出小拳拳,威胁性十足。

嗯?!

女朋友!!!

那双揽住恩宝腰间的手不断收紧,他蹭了蹭恩宝的脖子,贪婪地吸食恩宝的气息。

“恩宝,我的恩宝……”


从那之后,他的抽屉里的长发结发越来越多,而一长一短的结发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日系乱伦耽美之意,漫画或许还有可观之处,转化文字仅有刻意滥情的表现,而且故事叙述不像画格的跳接,须有时序的连接和推展,如此这番随意穿插,较是一厢情愿式的,只图满足自我的想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