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美玲:一页自己

Monday, January 25, 2016

美玲:一页自己


自我介绍

黄老师好!接下来我会好好介绍一下我自己,希望您看完后会更了解我。我叫林美玲,是中文系大二的学生。我呢,瘦瘦高高的,瓜子脸,淡淡的眉毛,一双不大的眼睛还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挺文静的。不熟悉我的人会觉得我很冷漠,不爱说话,很难接触但熟悉我的人就觉得我是个热情,聒噪,说话根本停不下来的“小疯子”。我就是个外冷内热的人,看起来冷冷的但有颗火热的心。我的个性有点迷糊,记性也不好,常常忘东忘西,虽然已经大二了但还会经常在学校迷路。空闲的时候喜欢看小说、看韩剧、逛街。压力大时喜欢跟朋友聊天或是大睡一觉,一觉醒来什么烦恼都忘的一干二净。大概就这样了,希望这个学期可以跟老师愉快的度过! :)

(寻常说话的口吻模拟,不过至少通顺,但是写作毕竟不这么一种随性的表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