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闵怡:一页自己

Monday, January 25, 2016

闵怡:一页自己


一直以为人生的道路是顺畅的,至到小六会考成绩发表的那一天。那时可能是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候。那时起,开始积极努力读书,一心想考进大学。周边的人常取笑我,说我没私生活,没有享受叛逆的乐趣。回想起那年轻的时候,心里感到一丝后悔。但也可能是因为内向的性格让我认识到一群宅女朋友。就这样快乐度过了中学时期。经常听到人说中学时交的朋友会是一生的朋友。虽然到了不同的学院,但感情依然很深。在学校的我和在家的我有差别。不常在学校交流的我,一到家里看到家人就会开玩笑,搞出奇怪的事情。别人常看到我们家时就一定指明我就是妹妹。不就和弟弟身高差十公分,格子较小和行为都比较幼稚。我也是有成熟的一面!已21岁的我,希望尽早毕业!

(像是交代成长的旧账,文字近于作文式的陈述,所谓“奇怪的事情”其实可以发挥,不然呈现的面目即是千篇一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