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俊良:一页自己(学长)

Monday, January 25, 2016

俊良:一页自己(学长)


自己300字

我是俊良。我的意思是:大部分时间,我都是俊良。因为,有时我是「阿良」,有时我是「春联」,那是专取我英文名字来发音的,但有时他们干脆不叫我,他们叫:「喂,你来!」而我总是可以接受的,并且认为合理不过。喂!关于自己,我再举个例子,好吗?我很适合做一些重复的事情,这句话不知道是谁说的,我有点不快,但是又得承认。比如说:钉纸张这件事。我要求订书机侧着角度钻进纸张的角角,然后不偏不倚的压下去。翻去第二页,顺着钉子的轨迹,褶一条贴身的痕。那才算完成一件事情呀。有个朋友波,就和我不同,她喜欢竖着钉的。为什么偏要说钉纸张呢?我不很确定,但我们总是喜欢多说些自己的。勉强说些意义来,大概就是:我是很整齐的男生吧。方方面面的整齐。包括我的脸,虽然不特别好看,但算是整齐,至少不重复。

(最好的文字,如果没有别的标准,其实就是和自己一样。)

1 comment:

  1. 人生可以再洒脱一点的,也算是为了创作嘛。
    还是很看好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