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麟博:我爱你

Sunday, October 1, 2017

麟博:我爱你


甜点

沈祁对望低头的肖阳,“要不我们合着点份甜点?”

“合着点?难道我合点的东西还不够?” 肖阳怒了,“我是不配独享是吗?”他没压住音量,西餐厅里所有人都扭头扫向沈祁。

“你别闹,我这不是在陪你吃饭吗?”他缩缩肩,恼怒被羞愧遮掩。

肖阳抿嘴撇下句“当初就不该修你的课”,可他深知上学期是他大学最珍重的时光。 台上,沈祁挥墨成诗。台下,肖阳情书折叠。路深夜,街灯把甜蜜拉长。

“买单。我送你回家。”
“那你呢?”

没等沈祁开口,他手机铃声打断了对话。肖阳看到屏幕上熟悉的号码,对坐读着对话框里的信息:“女儿接到了,今天情人节早点回家,有惊喜”。沈祁赶紧按下锁屏,斟了口气。

“我也回家。”

仿佛餐厅还不够喧嚣,又一条短信响起,“老公我爱你”。

(叙述简洁紧凑,两人对望一桌即是一台戏,可是无论是嘲弄老师的卑劣,或者是同情少女的痴心,师生恋的情节转折都稍欠剧力。)

2 comments:

  1. 是两个他吧,我还没有腐化到读错性别吧哈哈哈。
    这样的BL小剧场我还是喜欢的,好好奇结婚有孩子的老师怎么会和男学生认识并且有关系(使出了什么诱惑 X.X)

    ReplyDelete
  2. 好难过,心疼老师的妻子,同妻太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