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告别作:一生如烟,却有挂念

Friday, April 8, 2022

告别作:一生如烟,却有挂念


她对我说,我记起你来了。--嘉木
我爸爸劳劳碌碌的一生。--胤铭
老戲院旁的雲吞麵。--颖慧
1:我熟悉又陌生的家乡 2:咖啡和奶茶,我和我自己。--俊美
離別時的痛楚是難以用三言兩語描繪的。--佩妏
疫情教会我的事。--佳恩
时间不断地流动着,但人在,回忆也还在。--紫云
关于上海封城的那些事。--一凡
四十几个女孩的班级。--艺芳
我最近的小病小痛。--楚喜
一首歌勾起的一件往事。--伟明
在晚上736分真正意识到自己和原生家庭的缺陷和解并且释怀了。--婧怡
清明又落雨了,像是回应着地上的烟。--鹤洲
三年的希望与失望。--美月
陪伴了我整个童年的安抚玩偶,妈妈对我的挂念。--歆彤
失联的朋友。--芷欣
戴口罩的爷爷来到我家。--子奕
关于阿嬷。--嘉慧
关于理发店。--颖欢
故乡是夜里的那轮明月。--璐琼
翻滚的火锅会平息冷却,吃火锅的朋友也终要散场。--铭敬
生命易逝,抓住眼前,珍惜亲人,孝顺父母。--耀中
我是看康熙来了,长大的小孩。--鑫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