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诗琪:文字曝光

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诗琪:文字曝光



人们都说,我的每次出场可说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对我如此独特的辩认方法,这个事实实在是令我的笑声添上了一丝无奈。
又有谁知道,我内心的起伏犹如千变万化的气象,而我只不过选择了一笑带过。
话说孟姜女放声大哭,最终哭倒长城八百里。
我放声大笑,居然疼倒周遭数十个耳膜。
美女一笑倾城,怎知到了我就一笑“惊”城?
多年以来,某一群人的耳膜居然还没被震破,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但也因为他们奇迹般的陪伴,让我万分有幸。
管他们的耳膜疼不疼,我只知道,他们都愿意陪我笑傲人生。

(像是从肠肚里涌出的文字像声音一般清脆,大开大合也算真挚,不过也须懂得取静的方法。)

1 comment:

  1. 文字沒有一點洩露,毫無心機地揭示. 用字大膽和帶有一些自嘲自樂,真摯且逗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