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圣雅:文字曝光

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圣雅:文字曝光



这个地方不大也不小,只有我
孤影自怜
只能传一张照片
她说:喜欢就买,妈妈付钱

喜欢?喜欢。
但买回家就不喜欢了,真的不是因为一时的新鲜感。
谁能告诉我试衣间里的镜子是不是很特别?它联合里面的光线一起哄骗!

打开相机,对影成三人。
左边的我,腿明显比较短又比较粗。中间的我线条被拉长。
右边的我,腿明显和左边一样,短粗胖。

机智如我,怎么可能被镜子骗。

(更衣间的疑惑像是要辨识自我,但是用自言自语的方式道出,镜子折射下就变得不着边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