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王莹:文字人物

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王莹:文字人物



小吃藕

我知道我长歪了,然而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曾经,我也是一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萌宠,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见了我总是忍不住对我水嫩嫩的小脸蛋又揉又捏。
虽然我长得像一颗土豆,但我最爱的食物是藕片。凉拌、清炒、醋溜、红烧,只要是藕片我都爱。凭着我的超高颜值,分分钟都能收到叔叔阿姨的爱心藕片。所以,我无时无刻不在吃藕,然后吃着吃着,就真的吃藕了(ಥ _ ಥ)。但是,身为一名吃货,秉持着对藕片的热爱,我依旧管不住自己爱吃藕的嘴。
虽然我的颜值已不复再,但好心的叔叔阿姨并没有抛弃我,依旧天天喂我吃藕。我非常的感激他们。他们让我相信
记住,不是每一个正太都可以长成男神!

(改造原型的做法算是偷吃了步,故事稍有牵强之处,但是叙述明快简洁,灵动突出了怪物的性格形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