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佳颖:文字人物

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佳颖:文字人物



胖嘟嘟小桃花

胖嘟嘟是外号,桃花是被遗忘原名。
听说,我是宝可梦月亮国公主,身体雪如皎月,一次郊游时在海上遇见狂风暴雨,奶糖般大小的我被大风卷起,海水将我冲到一个充满青草的荒郊野外。
狂躁、害怕与不安中,我意外发现红红的樱桃,拔了一颗、玩一玩、贪吃的小嘴一口气把一整颗樱桃吃下肚,缓和了我不安的小肚肚。可是,突然我的身体产生变化,从奶白色到桃花色,可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樱桃很好吃!
在青草原上,我遇见了其他宝可梦,与他们一同创作现代诗,吃樱桃与洒太阳,偶尔读读唐诗。其实我最爱读书,心里的小梦想是考到宝可梦博士学位。可是讨厌的皮卡丘老是笑我,说我读的书只有“三四行”。于是我生气,皱眉、嘟嘴、然后用我的彩虹屁熏晕它!嘻嘻!

(梦幻的色彩充沛,不过人物一昧可爱撒娇,少了个性的呈现,因此显得略为平面。#顿号的使用不确,必须注意。)

1 comment:

  1. 文字相當可愛俏皮, 更為突出了角色活潑的一面~胖嘟嘟小桃花的身世背景很夢幻, 和角色的形象很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