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恺秢:文字曝光

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恺秢:文字曝光



被踩过的土变硬
才会形成一条路
有人走过的地方才有路
只有自己才能创造自己的路

儿时漫画里的一句话,在不知不觉中伴随着我走到今天。
在面对人生的重重选择,谁不会迷茫、谁不会彷徨?
站在人生的交叉口,又有谁知道该从何选择?
虽然人生中充满了未知,但条条大路通罗马。
面临选择,踩出第一步虽然艰难,但我相信凭着自己的双足,我可以创造出自己的路。
无论路有多坎坷,我深信这双脚可以带我走出一条只属于我的道路。
一个只属于我独一无二的人生。

(直白式的自白,虽然油然肺腑,或许还需像处理照片一般加加减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