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伟明:文字人物

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伟明:文字人物



曾美丽

我姓曾,左邻右舍都爱称我“曾美丽”。看我这副德性就知道姐平时很爱打拳。尤其是这几年以来,我每个周末都会在海边教年轻人打打泰拳。我这一身巧克力色的完美肌肤就是这样晒来的,性感吧?姐偷偷告诉你,在海边教拳是次要,姐是为了那里壮硕魁梧的猛男们!提到这儿姐就生气。在我出生时,那个死鬼护士在抱我的时候,以为在上演一场嘻哈舞,这里跳那里撞,搞得姐的头顶凹凸不平,搞得现在那些男人瞄都不肯瞄我一眼。后来,我只好改穿短裙,学玛丽莲梦露秀秀裙底风光。这招还真管用,不只招生人数上升,出现在海边的小鲜肉也变多了。最重要的是,一家非常有名的电玩公司还邀请我成为它们的游戏角色之一,说我有绝对的条件成为武打巨星,起初我本不相信。后来每当我出现在某一处时,许多男女老少都会奋不顾身地冲向我,才知道姐已把自己的名字打出头来了。

(故事的接续稍微混乱,而且花痴的形象有点呆板,按照出世的遭遇看来,应该把练拳当成是对抗男性审美的情节设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