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颖慧:文字频道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9

颖慧:文字频道


TN也谈:与夏整夜

曾经以为那叫珍惜,直到失去以后,才知道,原来珍惜是后悔之后才学习到的一堂课。
欢迎回到TN也谈《与夏整夜》,我是夏雨,在如夏的夜晚用声音与你相伴。

有没有一个曾经和你感情很好,非常非常好,可是却不知怎么的就断了联系的朋友?

幼儿园、小学、中学,我们彼此在这段岁月形影不离。

伤心、开心、生气、惆怅,我们都熟知。

在打电话不需要充钱的那段日子,习惯了饭后每天至少1小时的通话,却每到电话热得好像可以把蛋煮熟了才愿意把电话挂掉,在电量亮起预示着危险的红灯才愿意匆匆道别。

懵懂还不懂得珍惜,却渴望寻求可以用灵魂交织的人;稚嫩还为所欲为,却在熙熙攘攘与那么多人相处之后找寻第二个无法替代且最美好的你。

羊,如果你听到我的声音,你一定知道我是谁,我现在在新加坡南大。虽然我不知道你在哪,但是我一直想找你。

我是夏雨,王菲的《匆匆那年》送给你们,我们明天再见。




4 comments:

  1. 某天不经意的电话粥,会让冷却的心变得很暖很暖

    ReplyDelete
  2. 有些人即使再怎么珍惜,都仿佛注定是过客

    ReplyDelete
  3. 留下深深浅浅的足迹,冲不掉的才发现是当初应当珍惜的。

    ReplyDelete
  4. 真的 时间让一切事情变得面目全非的同时,也会让另一些事情在你的生命里丝紋不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