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瑞恩:文字频道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9

瑞恩:文字频道


恒云电台:午夜游廊

夜晚是否总是无声无息地吞噬着孤单的灵魂,而我们又总是试图在人间寻找温暖。欢迎来到午夜游廊,让我们一起将心与心连接起来。

时间是凌晨1点钟,各位听众晚上好,欢迎回到恒云电台,我是瑞恩。

前几天跟几位朋友一起去看了一部非常火红的电影《Joker》。相信你们都听过这部电影,也可能已经到电影院去观赏过了。这部电影无论是在剧情的渲染力,或是电影结束后的余韵,都让我心情起伏非常大,令我百感交集。电影中我最喜欢的台词是主角Arthur所说的“我一直以为我的人生是一场悲剧,怎么知道原来是一部喜剧”。

人生于我而言,既是一场悲剧,也是一部喜剧。酸甜苦辣,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可能是因为正在入秋的关系,我们变得更加地多愁善感。最近的你们,是否因为忙碌的生活感到压力倍增,或者因为生活一时的不顺遂而失去方向与动力。请不要慌张,也不要害怕。

当你们感到疲惫的时候,不妨停下脚步,看看周围的世界,与许久不见得好友们叙旧,会发现在这越加疯狂的世界里,还有很多让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接下来这首来自日本乐团 世界末日的《银河街的恶梦》送给你们。愿我们在这充满悲与喜的人生道路上,能够变得更坚强。



3 comments:

  1. 我发现瑞恩的声音特别适合在夜晚听,很舒服的感觉哦~ 配上背景音乐令人放松!

    ReplyDelete
  2. 听了让我有了继续前进的动力:)

    ReplyDelete
  3. 喜欢“午夜游廊”这个名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