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智升:文字频道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9

智升:文字频道


FM 106.9:收听自己的心声

收听自己的心声,欢迎收听FM 106.9。傍晚好,我是智升,在这里陪伴你度过拥挤的下班繁忙时段。

这周末又是连假。很多听众也在脸书上留言,他们所推荐的旅游景点。圣淘沙,环球影城可是旅游,所谓旅游,就是一帮人在一个地方住腻了的人,跑到另外一帮人住腻了的地方,去感慨说真美。这可真是距离产生美。

环游世界,相信是很多人的梦想。

那么,我想要再追问你一下,你找过环游世界的资料吗?你有没有研究过环游世界需要多少钱?大概多长时间?入境那些国家,又有哪些限制?需不需要签证?该怎么做?

我问了十个有环游世界梦想的听众,顶多只有一个人说,做过前面一到两条,然后就再也没有行动过。为什么做那么美好的梦想,却并不能促成你真正行动呢?

还记得有位电台同事,曾经说过,他的梦想是要环游世界。今天早上,我又问了他,你去了哪些地方?没,他连新加坡本岛都没出过。他会找一个理由说,我的心告诉我,我有新的梦想。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确实没什么区别。老王乐队的这首《我还年轻》,推荐给你。希望大家依然年轻,还有时间去做梦,去环游世界,说走就走。

今天的话题就到这里。See Ya.



3 comments:

  1. 敢于追梦,梦想便是世界。

    ReplyDelete
  2. 很逗的主播,see ya!

    ReplyDelete
  3. 或许有些人就是为了尚未启动的梦想而活着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