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璥廷:我爱你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8

璥廷:我爱你


祝福

今夜是在焦虑和期待中盼来的一夜。

“叮!”手机不停响起。我匆忙地拿起手机,希望是他发过来的简讯,但这一次又是一些群组发过来的简讯。我嘀咕道:“该联系我的不联系,怎么这些烦人的群组不能静一静!”

还记得一个月前,我划着手机看到我们两人的合照,心里不禁揪了起来。这心脏微小的变化,却刺激了我整身的神经,我的眼泪毫无预兆地涌出来。我和J已经认识了一年,也对彼此颇有好感。但是,这一年里我并不快乐,甚至是在神经紧绷中度过的。J在我和A之间一直拿不定主意。而我,在我们之中已经付出太多太多了。我对着当天的星空发誓,在下个月的这一天,我们一定要有个答案。

想到这里,我拨了电话给J,十分淡定的说:“祝你和A能够幸福。”

祝福也是一种爱。我爱你。

(情节薄弱几乎毫无推展,人物刻画也略嫌平面,内心的倾述大多单调,而且三角戏码无论谁成全谁,其实都有点廉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