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胤锋:我爱你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8

胤锋:我爱你


我爱你

我渴望爱,也一直追求爱。可笑的是,我甚至不敢确定我的爱正在未来等我,还是已经死在过去了。

我仿佛是一名流水线的工人。刚开始,听着老人们云淡风轻的经验之谈,笨拙却充满热情地摸索着,想着有一天自己可以创造出完美的成品。可我忘了,自己只是流水线的一环,久而久之,便也接受了经手的半成品有些瑕疵,熟练地操作一番,能维持它短暂的寿命,也就满足了。

也许我的爱已经停在过去了吧,可我已经懒得去回忆。哪怕一丝伤痛我都感觉不到了,又何必多此一举。

也许我的爱还在未来的某一刻吧,可未来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我又怎能把伟大的爱托付给他呢。

此刻,我战战兢兢地写着,毕竟现在怀疑曾经如此真切的感觉有些罪恶。可我没法控制自己,在重复地失去代替了既定的永恒之后。

此刻,我只想躺在床上,亲吻枕边女人的额头,告诉她:“晚安,我爱你。”

(缺漏了人物与故事的经营,更像是自己的胡思乱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