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凯宇:我爱你(旁听)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8

凯宇:我爱你(旁听)


如影

左右兩側燈火漸暗,首映的開頭是一場爆炸和大火。你挨近我朝耳畔恰如其分地耳語呼氣,被撩動的笑意是一片情慾開始風吹草動。乾渴的原罪始於我們之間的兩罐黑啤,在褲襠裡欲求不滿地發酵,膨脹彎曲成稍稍傾斜就會大雨一場的弧度。銀幕里的每個跳躍疾跑,都是一再挑戰身體底線的試驗,先是以指尖挑逗你每一條掌紋,然後咬耳交舌。我在你臂膀上呼吸,沿著白襯衫下積滿一天的煙酒汗臭,你解開襯衫中間兩顆衣紐,把我左手放入從胸膛到下腹迂迴輕撫,以緩和灼熱的慢動作,一起探求你燃燒體溫下的線條;當酒液觸底,我遺忘腰帶的褲頭默許了你遊移的右手,一觸即發之際膀胱更是不動聲色。但所有特效爆破並不夠徹底,結局懸了空,片尾欠缺了彩蛋告白。這齣午夜場,並不適合我愛你。

(愛情必須歇斯底里,才能看清虛實交替,銀幕的聲色映照戀人的猥褻,乍看幾乎是一出色情的橋段,可是戲裡戲外真真假假,身體的沉淪到了極限,最後必然就只剩下虛空,然后等待下一個午夜場,繼續浮華上演。)

3 comments:

  1. 哈哈,畢竟青峰有句歌詞太寫實了: 關了燈全都一個樣

    ReplyDelete
  2. 小弟!在電影院這樣真的好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