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芷欣:一页日记

Sunday, March 20, 2022

芷欣:一页日记


因为刚好路过,所以就决定今天做个新美甲。也因为早已摸透办会员卡的游说套路,被问起时就申明:我家很远;只是路过;还是学生。兜兜转转,依旧被问到预料中的那道题。哎,来做一套指尖艺术,却还得考验我说话之术。若这回事我都无法推脱,那还真是对不起我做美甲的次数。最后,付了该付的,今天的我又是胜利地离开。

(修葺指甲,才能在生活里舔手胼足。)

1 comment:

  1. 這篇讓我想起了那天做美甲的經過,同樣也不斷地被游説。生活處處都有小挑戰,看來去做個美甲也需要很大的毅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