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鑫睿:一页日记

Saturday, March 19, 2022

鑫睿:一页日记


我不情愿地推开房门,刺眼晨光洒入。洗好的被单未干透,我在门口纠结着是否要收。一夜失眠,让大脑呆滞。发呆许久,因此上课迟到。午餐是碗浸泡了一夜的鲜奶燕麦,与用气炸锅煮的日本地瓜和糖心蛋。嘴巴嚼着它们,聊着津津有味的八卦。心想我真是个健康的人啊~回去的路上,爬着阶梯。本应驾轻就熟,怎么还气喘吁吁呢?今晚早点睡吧,不然吃再养生也没用。

(睡饱吃足,才能爬上生活里的万丈阶梯。)

2 comments:

  1. 阶梯万丈,但是一步一个脚印,登上高台,会看到另一个风景。

    ReplyDelete
  2. 看到这里,突然觉得同学和我写的很不一样。。。我是糟糕的人,同学是健康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