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艺君:我爱你

Monday, February 22, 2016

艺君:我爱你


蝕 

割開一條空洞的新月,一隻貓的眼,嵌著星點,被我從縫隙裡瞥見了。鐘輕輕地在額間點出一聲嗡,它拉開間隙,向我撲來。我不能跑,暴漲的血管是我最誘惑的乖張。尖牙耳鬢廝磨,像情人最粗糙的纏綿,埋在我的頸間。血肉模糊也無法,說出一聲不。它驕傲的鬍鬚還掛著一滴鮮甜,柔軟而有力的舌也只是舔過,悠閒。它說「喵」的時候,就鑽回去縫隙。用碩大的尾巴掃開,一抹圓的陰霾。牽著流星走來,我的臍帶,以便腥紅的灌溉。我點點頭,以最虔誠的姿態,捲曲跪在已膨脹的月光。它空隙裡的眼,還在。

我只能赤裸,不著一物,任憑風撩起我的顫慄,我只能赤裸。在月色飽滿時,你會說「喵」,我會點點頭。跨開的腳步揉起塵埃,卷向有你的沼澤,留下虔誠淹蓋,那道過於明顯的我,愛你。

(爱情的猫猫之意。朦胧迷离亦步亦趋,像是灵魂出体或者肉躯梦游,诗句弥漫偶有灵光闪现,辗转忧柔的文字毕竟不适叙述的布局,失神间就会不由自主,不过此中似有真意,像是欲望的吐露,而且有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